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Simply白金藍銅胜太精華液


Simply白金藍銅胜太精華液一盒裝(共2瓶.50ml/瓶)

完全不添加防腐劑、香精,100%純的玻尿酸原液,享受天然無負擔的保養,建議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膝蓋手肘較黯沉的部位

◆商品成分:九胜太, 白金精華, 傳明酸, 鞣花酸, 蠶絲蛋白
◆使用方式:洗淨臉部,化妝水整肌後,取適量均勻塗佈於臉上即可。若吸收速度較慢處,再以指腹輕彈至吸收。
◆保存方法: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,及小孩拿不到的地方
◆保存期限:三年

藍銅胜太
胜(月太)活膚是美容新趨勢,其中的藍銅胜(月太)更是最熱門的話題成分,因為它除了緊實撫紋的功能之外,還有令人驚訝的修護效果,是胜(月太)保養界的奇葩!針對肌膚老化的現象,給肌膚最好的呵護與照顧,撫平歲月痕跡。藍銅胜(月太)可以在溫和不傷肌膚、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,很快被肌膚吸收,由內而外強健膚質--讓好膚質更不容易變差,讓亟待改善的膚質更容易變好!無論妳現在是否有肌膚困擾,都不要錯過這個藍色奇蹟!

小分子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
-當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時,使得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份的環境中,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,25歲以後玻尿酸便開始流失,30歲時只剩幼年時期的65%,60歲時只剩下25%。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,造成肌膚水分散失,失去彈性與光澤,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,鈉鹽形式的玻尿酸吸收力測會來得更強

白金精華
微粒液化白金能深入肌膚,增進肌膚光澤,提高肌膚含水量,展現抗老能力

Tranexamic Acid‏傳明酸
TAIWAN 衛生署已於2005年3月24日公告傳明酸為化妝品含有醫療或毒劇藥品之基準成分,公告中可添加在保養品中的最高濃度為3%,是備受矚目的美白新成分。傳明酸運用在肌膚保養上具有美白功能,可防護斑點生成及淡化斑點作用。斑點一旦形成,傳明酸的美白機制能「抑制」酪胺酸脢酵素,達到淡化斑點的效果。傳明酸分子穩定、不易受溫度環境的破壞也不需要其他載體保護、溫和不刺激,特別適合對淡斑效果高度需求以及敏感膚質者的使用

韖花酸(Ellagic acid‏
韖花酸(Ellagic acid),屬多酚類,廣泛存在於自然界多種植物及果實中,如:草莓、紅石榴。紅石榴(Pomegranate)含有豐富的石榴多酚、韖花酸、花青素、蛋白質、維生素C與植物雌激素,是近年最被重視的保健水果。在地中海區域,紅石榴中的多酚常被用來預防心血管疾病,主要它可以促進PON1酵素的活性,避免HDL和LDL的氧化,阻擋動脈膽固醇斑塊形成。韖花酸在紅石榴皮中含量高,具有抗氧化、抗發炎的特性,和加強肌膚明亮的效果。它美白及淡斑的效果,功效甚至優於麴酸,就算是過敏性膚質也能放心使用.而且它是衛生署核准的美白成分

蠶絲蛋白
蠶絲蛋白的保養風最早吹自韓國,韓國美眉的變臉速度世界之冠,但變臉後必須讓手術傷口加速復原、修護,白保養品作蠶絲蛋白此刻就擔起變臉美女的最大功臣,因此美容醫師大多會建議使用蠶絲蛋為手術後的加強保養。蠶絲蛋白的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的200分之一,可於立即穿透皮膚角質層,迅速被細胞吸收利用。蠶絲蛋白保養品有許多的護膚功效:

a.強效持久的保濕能力  
蠶絲蛋白可以吸收重量達50倍的水分,且保濕持久性比常用於化妝品中的檸檬酸、明膠等成份要持久,據實驗數據顯示,在25℃,50%濕度環境下,蠶絲蛋白經三天後的測試,其保濕力在95%左右,但檸檬酸、明膠則分別剩82%與80%的保濕力。

b.抗UV作用  
蠶絲蛋白有吸收UV光的能力,平均抗UVB能力有90%,而抗UVA的能力則有50%以上。

c.抗發炎、痘皰能力  
據實驗顯示,針對15-30歲,有痘皰發炎情況中的50位女性進行四週的蠶絲蛋白使用測試,結果其中部份改善的有38%,有明顯改善的有47%。同樣情況下,測試於男性自願者身上,結果有27%部份改善,更高達65%的人有明顯的改善。

去黯沉體驗組1組$27 Singpaore Dollar一盒裝(共2瓶.50ml/瓶) OR $65 Malaysia Ringgit一盒裝(共2瓶.50ml/瓶)
完全不添加防腐劑、香精,100%純的玻尿酸原液,享受天然無負擔的保養,建議可使用在臉部及身體膝蓋手肘較黯沉的部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